close
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我在Sushi train的工作吧
到今天為止我已經上了6次班囉
第一天試工的時候其實滿緊張的啦
說實在的好久沒有做服務生的工作了
又加上都一堆講著英文的丫度仔客人
不過好在對我來說都不是太難
反正記得保持我甜美的微笑就萬事OK啦
客人來就送上濕紙巾問一句
"Would you like green tea or miso suop?"
很簡單吧 哈哈哈
只是這裡的綠茶和味噌湯是要錢滴!!!
綠茶一杯AUD1 味噌湯還是沖泡式的要價AUD2.5
不過好在味道都不錯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么壽貴啦> <"
再來就是學著記盤子的價格
因為是火車壽司嘛 所以都用不同顏色的盤子區分
這點和台灣一樣 不過最便宜的一盤也要AUD3啦
3元的通常是小黃瓜捲之類的 (是我從來都不會點的)
很貴吧!!再來是3.5元 4元 4.5元 5.5元 8元
生魚片都是8元5片 想到這裡就覺得台灣真是好
吃什麼都便宜呢~~~yummy
接下來我又接著學記不同顏色的碗
如果你以為菜單只有火車壽司那你就錯了
還有其他一堆日本的丼飯 沙拉 還有烏龍面等等等
都用著不同的碗來區別
所以啦 代表我又要記一堆菜名囉@_@
好在我腦力還夠
第三天我就被考囉 好在我都有記住
沒給大家丟臉啦  
不過我覺得最妙的是這裡的員工
目前我還沒見過老闆和老闆娘啦
只知道他們都是日本人
店裡的店長是二個日本人叫裕介和茂樹
聽說一共有5個日本人和一個韓國人剩下都是大陸人囉
當然現在多了2個台灣人啦 (我和岳芳)
好在大家人都還不錯 算滿好相處的
當然要學的東西其實還滿多的 
第四天我還接著學收銀哩
這個就很令人緊張了
必竟是關錢的嘛   一下要按對價格
看的懂帳單還要一邊報格給客人聽
再問有沒有會員卡要付現或信用卡之類的
剛開始真是手忙腳亂啦   呵呵呵
好在大家對我都很好 都會慢慢教我
客人也都很nice願意等我這個新手
 
當然在這裡工作也可以吃這裡啦
我個人還滿愛這裡丫度仔最愛的口味
就是Salmon Avocado roll (鮭魚酪梨捲)
哈哈哈 很好吃喔
還有一點很有趣的就是"點菜"
因為有時要和裕介和茂樹講日文
和客人講英文 加上菜單很多東西會用日文的羅馬拚音
所以有時都會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講日文還是英文啦
哈哈哈 不過也很有趣
可以練習一下久違的日文也可以練習英文
太難的還以用中文問大陸員工
哈哈   真是太方便了啦
雖然有時舌頭都會有點打結感覺
希望接下來的工作都能一樣順順利利啦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名牌
IMG_0103
改天再拍張工作照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可愛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