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最期待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跨年啦!!
終於能看到以往只能在電視前看到的美麗煙火
就要出現在我的眼前了
想到就很興奮    雖然持續了幾年的爆肝行程
但我們想到跨年精神就來了
雖然老闆有想要租下視野不錯的house辦party
但因為時間實在太短加上真的不便宜丫
我們就決定還是來去現場人擠人體驗一下囉!!
2008.12.31這天我們仍然是行程滿滿滿
因為打工的壽司店老闆很熱情的說要請我和芳吃飯
叫我們如果有空一定要去店裡無料吃到飽耶!!
不用錢叫我們隨便吃啦!!
真的沒想到老闆對我們二個這麼好
想到就很開心    所以我和芳當然要來去吃一下囉
我們二個前一天晚上還很開心的在想要點什麼吃
結果到了之後居然吃了沒幾道就感覺吃不下了
可能是一開始就先吃了油炸品吧!!
真是策略失敗啊….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我想下回見面就是我要回台灣的時候了
真是給他有點捨不得哩!!
我和芳一吃飽又叫芬出來一起去賣場逛逛
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嘛
mall裡面人超多的呢…我們也開始開心的血拚
哈.哈哈..不過逛沒多久馬上小A和Josh就到囉!!
所以只好又急忙衝回家去準備跨年去
我們5人就一起先坐火車去預先想好的地點
沒想到才下午3點多   看煙火的點早就擠滿了人
還有一堆警衛在管制出入呢
而且是嚴禁有酒類還有玻璃瓶的東西
還會一個一個檢查你的包包看有沒有違禁品哩!!
(其實後來看完煙火才真的體會到為什麼要這樣嚴格把關)
這時也看到許多來自台灣的朋友也有來佔位置喔!!
因為看到一大幅的台灣國旗就知道是自己人啦
就大方給他相認一下囉  哈哈哈
這天天氣也真是爆好的啦
大家邊等邊玩遊戲邊聊天還要邊卡位
真是粉忙哩!!所以感覺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老闆和大牛在傍晚也趕到了
還特地帶了食物給大伙補給一下
這漢堡可是得來不易丫   光等就等很久
還走了大老遠的路才和我們會合
呵…真是辛苦啦!!
說到這裡    沒想到澳洲的流動廁所很炫哩!!
都不會臭的耶…感覺還算滿衛生的
好像是在馬桶裡放了很特別的化學品
所以不臭然後只看的到藍藍的衛生紙而已
好不容易等到天黑了
時間也快到第一場煙火秀(PM9:00)
大家都開始越來越High 了
看完第一場煙火秀時  沒想到我們的台灣朋友
居然被欄杆打到哩 =O=“
因為那個欄杆被很多人爬來爬去後就突然斷掉
真是太可怕了    好在後來人沒什麼事
呼…也太難忘了吧!!
最後的倒數就要開始囉~~
我們本還以為倒數的數字會映在大橋的正中央
小A還和老闆打賭數字會show在哪裡哩!!
呵…結果是老闆贏了
我們也好在也看的到那個數字
有跟著到數到  哈哈….
因為聽說有人沒看到就沒到數到呢!!
不過可惜的是在台灣的朋友們
沒能成功用3G視訊給你們現場實況轉播
實在是太難播通囉….
我也只有在9點時有成功3G轉播了一下
當倒數完那刻煙火瞬間點燃
就在我的眼前綻放真是令人感動的啊…
真的是很美麗壯觀
隔天才知道原來雪梨的煙火是這次的世界第一哩!!
真是Lucky啊我們.
煙火結束散場的那刻才是可怕的開始丫…呵呵呵
一結束我們大家立刻把東西一拿就走
所有人都想快點擠到火車站
但人山人海滿坑滿谷的人擠的黑壓壓一片
我們幾個只好奮力衝啊…我還帶頭鑽哩
這時就能感受好在有管制玻璃類的
因為我們邊走邊踩過一堆不知名的鬼東西
我和芳還踩到一大包軟軟的哩 = =“
如果沒有管制的話真的很容易會受傷吧!!
好不容易擠出去後
我們又花了一個小時才擠到火車站坐車
呼…真是鬆了一口氣了
當然活動沒有那麼早結束囉
我們一行人又衝到china town唱歌啦..^^”
所以又是一個爆肝行程啦!!
不過真的是很難得又開心的經驗....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可愛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