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著聖誔及跨年的熱血氣氛
我們一群人在短暫的休息後緊接在著在新的一年
2009.01.02上午8點多集合準備開始我們的奇幻冒險啦
由Sydney開傳說中沒人想開的海岸線到Melbourne
呵呵呵…那當然又是一趟熱血爆肝行程囉!!
因為一般人都是開經過坎培拉的那條路
但我們想看看壯麗的海岸線景色     就決定挑戰囉!!
這次的Road trip超開心的  多虧了這群好笑熱情的朋友
Eddie(永遠精神百倍的老闆)
Josh(技術一流的公路賽車手)
Bobby(搞笑的雪梨王力宏)
Daniel(一直睡不停的陽光男孩?)
加上我們三姐妹及滿滿的家當還有讓大家熱血的台啤一箱^^
第一天
不知道為何我的臉又過敏了= ="
所以只好素顏上陣啦!!
其實出發這天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好還有點冷哩
不過並沒有澆熄我們的玩興
我們一樣看到海邊就衝
先到WOLLONGONG SEA CLIFF BRIDGE看風景
這座橋還真的滿特別的
有很多人都特地停下來拍照喔!!
不過要照到橋的全景真是給他有點困難啦^^"
中午我們吃了當地有名的fish & chips 還買了刮刮樂
呵…可惜我這次沒刮中啦!!
但是芳到是手氣不錯有刮中25元喔!
接著去了KIAMA BLOW HOLE 是個岩洞 
因為浪潮的關係一往岩洞上拍打就會撞擊出大水花
聽說浪大的時候可以打出好幾層樓高的水柱喔!!
說是海線當然會有海邊囉
我們先到了MURRAYS BEACH 看看
因為天氣沒有很好   還滿冷的說
但是老闆還是非常的熱血的衝進海裡啦
果然薑是老的辣呢  哈哈哈  (他一定想K我)
誰叫他和芳猜拳一直輸(輸的要往海中央走5步)
我們在這裡還看到野生的魟魚喔!!
我看到時還不確定我看到了什麼就問了芬
芬居然說那是海草啦  呵…真是被他打敗了
除了魟魚我們還看到了可愛的小袋鼠Walleby喔!!
真是太Lucky囉…開懷大笑
我們在海邊還玩起了跳馬背
沒想到小時候我的強項居然讓我在這裡跌了大跤
哈哈哈…果然真人的馬背和木箱還是有差別的
我看到真的人還真是有說不出的恐懼感呢
跳之前一遲疑果然就跌了大跤囉...害羞
接著回到今晚的住宿的Bega小鎮
還算不錯的小旅館喔!!
隔壁房的還在看恐怖片呢..呵
晚上當然不可能那麼早睡囉
去男生房間裡討論了一下隔天的行程
還玩了猜大小的遊戲   還滿好玩的
哈…因為我都沒什麼輸  所以可以彈好多人的耳朵喔
真是開心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可愛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